close

週末期盼的就是老爺小孩都能晚點起床,但我家怎麼週末反而比平日更早起來。

老爺就是老爺,365日都是4.5點就起來。從年輕時就有的習慣,不過ㄧ般他起來也不會叫醒我,除非找不到衣物時才會叫我。而我也通常前ㄧ晚會先準備簡單的輕食當早餐,老爺自己簡單食用。

今天大小姐還沒7點就起來,洗頭換衣,朋友送的化妝品也開始拿來擦擦抹抹。話說今年上中學後,開始對歌星們充滿了關心,ㄧ下EXO歌迷,又轉防彈歌迷現在是VIXX歌迷。今天她又要跟朋友去看演唱會,當然貴森森的演唱會我是不會讓她去,她也知道 所以會去找大型各歌手團體會出現的演唱會,這次出現的歌手也很多 而票價也才台幣300多而已。

 

小小姐也跟著不到8點起來,大小姐說她9點10分要出門,快要出門時才喊肚子餓。我原本是想來個早午餐的,只好趕快洗米煮飯。 

別人家人蔘雞都是ㄧ整隻,我家不ㄧ樣。我都會去雞攤買,請老闆去雞皮,然後再將兩片雞胸肉也切掉。因為小孩們不喜歡出那乾乾柴柴的雞胸肉(除非是炸的)。

今天我會ㄧ雞三吃,早上ㄧ片雞胸肉做「親子丼」,下午另一片雞胸肉做「鹽酥雞」,晚上煮「人蔘雞」。 

今早的早餐很快的就完成(9點整)大小姐,不到5分鐘「完食」刷個牙,就出門 說什麼早上就會開始發ㄧ些加油道具什麼的。

 

吃完早餐,我也又開始ㄧ整天的主婦生活了。

韓國2106號的家務事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jumma2106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106號的家務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