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사진  

最近韓國當紅的冰店"雪冰설빙 (上圖為在實際店裡所拍 最下面的圖是我自己作的)

而裡面最紅的點單是"麻糬雪花冰인절미빙수 和麻糬吐司인절미토스트

今天我自己在家做了麻糬吐司 做法很簡單

先拿兩片吐司烤過後 一片吐司上放入麻糬(先將麻糬上面的粉給弄掉)淋上果糖或蜂蜜

사진 1 (5)

 

另外一片吐司塗上奶油(塗上奶油的這面朝上方)

 

사진 2 (5)

 

在放入微玻爐1分鐘後 取出

 

사진 3 (1)

 

切塊後上面灑上黃豆粉和杏仁片(喜歡甜的人可以在淋上蜂蜜呦)

看看我作的是不是跟它们的賣像完全一樣呢?

 

사진 4 (1)

我家大女兒吃了之後還要求我做一份 她想帶去補習班請老師吃

裡面夾了麻糬吃起來口感就像吃起司一樣~~

 

사진 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106號的家務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