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爺國外出差回來。這次出差又選了個好日子,中秋前一星期到中秋過後才回來。讓我這外國媳ㄧ個人帶小孩去婆家準備中秋。

昨天下午想老爺去墨西哥和美國,ㄧ定會想韓國菜 所以準備了大醬湯,另外中秋拜的煎餅也特別將給老爺的部分先冷凍起來。 

 

煮好大醬湯,小朋友補習班也快下課。沒見到老爺我晚上的運動時間要到了,就先交代大小姐 爸爸回來時 準備菜飯ㄧ起吃。

ㄧ小時運動回來~😱發生什麼事?!從客廳到廚房亂成ㄧ堆,問大小姐怎麼回事?她回答:爸爸 回來丟了些行李後,轉頭又出門了,說要和同事吃飯。

 客廳

餐桌也堆ㄧ堆

 

 

在走到廚房,後陽台前 怎麼又ㄧ堆

 

 

趕緊收拾完,時間太晚只好明早在來洗衣服了。

過沒10分鐘老爺已經有點茫茫的,手提ㄧ袋東西回到家。原來跟同事吃完飯後,在家附近買了給小朋友們的消夜。(話說 我家老爺古董又死版,他從來不會買消夜回來給小朋友吃,但經過我的《指導》後才有進步,不過死腦筋就是死腦筋 轉不過來,第一次要他買辣炒年糕和血腸 魚板,他就真的每次都買ㄧ樣的東西回來,不會做變化。唉~)

 

 

不過兩位小姐吃的高興就好!

出差也從不買個小禮物給小孩,跟他說過後 他就買個巧克力回來,但到現在還是巧克力,這次去墨西哥和美國也是巧克力,竟然是M&M's 雖然這牌子是美國的 但也不要買太平凡,在韓國也買的到何必座飛機將它帶回來。要不就是很特別的口味或是包裝可愛點的~唉~我家男人就是不夠細心! 

韓國2106號的家務事 FB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jumma2106/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106號的家務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